close

_MG_0020.JPG 
今年是第三個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其實我很不喜歡讓我媽煮一整桌的菜,只為了我們要回娘家。
雖然我知道那是她的愛心,但這樣真的太辛苦了,於是今年我自作主張訂了餐廳。

捨棄了去過兩次的留園,去了上次老爸生日時去吃的玩美煮藝。

玩美煮藝
電話 : 05-271 2360
          地址 : 600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88號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那個招牌還以為是美容院勒。(我媽跟大弟也都這麼認為~~~)
不太好停車,但可以停到林森西路上,走一小段當做散步囉。

GOOGLE一下,不難發現這家店其實還蠻有名的,而且在PTT上也是大獲好評,我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負評。
玩美煮藝是沒菜單的,只有一份300或是500的套餐。
從招牌就看得出來了,上面寫了變菜飯,其實就是台語的"便菜飯"的意思。

上次老爸生日太倉促,所以來不及訂500的,只吃到300。
這次說什麼都要訂個500的來吃吃看。反正不會是我出錢。呵呵呵~

前菜很特別,是四樣水果。
老板說要從蓮霧開始吃。(隱約記得裡頭是塞鮪魚沙拉之類的)
接著是蕃茄,裡面塞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然後是棗子,上頭還有半顆沾煉乳的草莓,
最後是裹麵衣的炸葡萄。

_MG_0001.JPG

第二道是紙火鍋,原諒我吃得太開心,一直到快吃完了才發現我沒拍照。
湯頭是柿餅去熬煮的,還附了一碟沾醬可以吃裡面的料。
裡頭有3隻蝦,還有一些青菜、菇類...etc。
我爸很妙,最後還把沾醬倒進湯裡頭,竟然也被他弄出個新味道來。我跟著有樣學樣,還不錯喝勒。

_MG_0004.JPG

第三道是紅麴肋排配上可樂餅。感覺是很肥膩的一道菜,但配上紅麴整個就變養生了耶。

_MG_0007.JPG 

吃得很忙碌的時候硬要拍一張,而且也只有我跟大弟賞臉的看了鏡頭一下。
其實主角是中間那張有著阿里山小火車配上粉嫩嫩櫻花的照片啦。

_MG_0009.JPG

紅燒酥炸香魚,配上茴香。
老板娘說香魚要炸過3遍再去紅燒,這樣從頭到尾連骨頭都可以吃勒。

_MG_0013.JPG 

其實還有一大碗干貝滷肉飯,但真的是吃不下了,我跟沈先生的還打包了,但最後是放在我家冰箱,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

最候是甜點,沒什麼味道的紅豆薏仁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東西太好吃了,所以這個甜湯一整個就遜掉了。

_MG_0014.JPG 


最後最後,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一家四口真的是一般高ㄟ,這樣的畫面,好像魔戒裡頭的哈比人跟精靈族的合照喔。哈哈哈。

_MG_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