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純粹是紀念我們的2007年蜜月,為什麼說是2007蜜月?

因為我希望會有2008, 2009, 2010..etc.....哈哈哈~~

 

最感謝的就是Wolfgang和沈豆芽的學妹,招待我們住在維也納的五星級大飯店,

每天準備豐盛的早餐,還抽空當我們的免費導遊。

雖然我很丟臉的差點把Wolfgang的沙發床弄壞,也差點把他的mini one窗戶弄破,

Wolfgang還是熱情不減的招待我們,希望他們下次回台灣可以換我們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另外也要謝謝在義大利同行的各位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尤其是Jesse及其他男士,總是會熱心的在大家搭火車時幫忙搬行李。

這可是很重要的呀! (義大利的火車真的是有夠不方便的~)

不過很可惜我手邊沒有大家的合照可以上傳~

 

還有就是籌畫這次半自助行的Elton及Sherry。

主要的景點我們都有去到了,也學會了一些在義大利生存的方法。

Sherry同學,千萬別再喝醉了,真的很危險!!!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們家豆芽菜囉,雖然沒有讓我把錢花光光,但也買的很爽了。

如果我可以把公公贊助的錢都花光光就更棒了~~~~

 

這是羅馬的幸福噴泉,就是傳說中的許願池啦。希望我們許的願望可以很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