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691.JPG

我對「手作」一直都有點障礙,從小美勞課都沒有很出色,只有偶爾會做出個比較像樣的東西,所以,手殘應該就是從小就這樣,不是長大才開始殘的。哈哈。但好在我有多才多藝的爸媽,親手做了包包跟刷具套給我用。

刷具套是幾個月前某次回家時,我半強迫我爸幫我做的,因為一直都找不到合適又好看的刷具套,原本是想請我爸把太長的部份剪掉車邊,後來我媽不知道去哪挖出很多不同顏色的麂皮布,於是就叫我爸乾脆幫我做幾個。(ㄚ母,刷具套是要這麼多個幹嘛?我只要一個就夠了啦~~~)於是,隔一個月再回家,刷具套就出現了,一個深藍色,一個深紫色。會有兩個是因為,我爸在車藍色的那個時,把布弄反了,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布料做成的深藍色刷具包。所以我媽就叫我爸再車一個紫色的給我。但藍的那個被我拿來用之後,很快就髒掉了,所以紫色的我就一直都不敢拿來用。

深紫色的麂皮,看起來就很高雅。老爸,愛你喔~~(啾咪~)

_MG_0689.JPG

量身訂作的大小,感覺很不賴。

_MG_0687.JPG

_MG_0686.JPG

意思意思擺個幾支刷具當比例尺吧。不過我還真捨不得用。麂皮的材質很容易髒掉。

_MG_0685.JPG

托特包則是因為我ㄚ母最近瘋狂喜歡做包包,偶爾會做做翁小妹的洋裝。我的房間有好多個她的實驗品。上次回家看到她做了幾個還不賴的,隔兩天我們要回台北的時候,她就已經過好一個要給我用了,動作真是迅速。

我ㄚ母完全知道我的喜好,包包就是要大,什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就是好包包。深藍色配上灰白色,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弄髒了吧。

_MG_0673.JPG

ㄚ母,我知道做包包是妳的興趣跟愛心,但是也要小心一點,不要又被熱融膠燙到了啦。

我很喜歡媽媽做的小花兒,很可愛

_MG_0677.JPG 

內容物,我的LV長夾,零錢包,還有MAC買太多送的紅色小包包,通通丟進去,要用的時候再慢慢找。
_MG_0681.JPG
 

拿我的LV長夾當比例尺。其實我沒有很用這個LVㄟ,這是當年去法國買回來孝敬我ㄚ母的,只是她都不用,我只好拿來用,不然放著也是浪費。我是聽話的乖小孩,一定要物盡其用啦。

_MG_0683.JPG  

爸媽的愛心再來一張。ㄚ母,我也很愛妳喔。

_MG_0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