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婚戒,也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幫忙找了一顆漂亮的藍寶,所以透過朋友介紹了設計師。

花了一個星期左右跟設計師溝通,他也按照了我們給他的印象畫出了藍圖,最後送給師傅做戒台,鑲寶石。

其實9月初就已經做好了,但師傅偷懶,最後被我們退貨。於是設計師又做了小修改,上星期我們終於拿到成品。

或許沒有名牌華麗的感覺,但戒指代表了我跟他的故事...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

材質是18K+藍寶2.22ct+碎鑽24+15顆....


女戒的部份..因為藍寶有一點點偏方型...所以戒圈的部份用菱格鑲鑽的部份來搭配,某天設計師覺得多了四片花瓣好像也不賴,於是就改成現在的樣子,我曾經想改成五瓣山茶花的樣子,但設計師覺得可能會變得太可愛,不像我的個性,再加上一般認為單數不吉利...所以就維持這樣囉。不過因為是純手工..所以花瓣大小並不是很平均。



男戒沒有寶石,因為某人覺得有寶石會太招搖。沒想到最後的成品更招搖。@_@
男戒的概念是從法國王室的百合花圖騰出發,意外發現有Chanel的感覺。中間那條腰帶是設計師想出來的。原本男戒是不想鑲鑽,想說直接用白金滾珠的方式去做那條腰帶,但我愛華麗,所以在我的逼迫下,某人只好接受華麗的碎鑽。

女戒的菱格紋...加上男戒的外雙c,我個人認為算是有點沾上了Chanel的邊,滿足了自己當貴婦的心願。呵~

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