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仔~妳們嘉女舞蹈班的同學都這麼叫妳。

我也覺得很適合,妳從小就像我們的小妹妹一樣。

從來也沒想到,妳也會這麼快就步入婚姻。

因為之前妳還嚷嚷著說沒交過男朋友。

就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妳遇到了他,只跟妳的姓名差一個字的小黃。

(請原諒我這麼叫他,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才好~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妳們兩個的姻緣是天註定的吧。見下圖

(http://www.sophiaweddings.com/sophia.wedding/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65&desno=3 <----原始資料在此)

星期日收到了妳們送來的喜餅,還沒打開就看到妳們的巧思。

加上這陣子msn上與妳的對話,我想小黃一定可以給妳全世界的幸福。

我想我就來代表我們宏仁的同學給妳深切的祝福吧。

妹仔,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這張是拉法頌的喜餅,跟喜帖的合照

 

這張是喜餅上貼的喜卡。我猜這應該是妳們一張一張自己做的。

上面還有你們可愛的指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