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1

這是書維大帥哥幫我做的第3個戒指。

(拍照技術不佳,要看漂亮的照片請連結到書維的blog)

第一個戒指是我的藍寶婚戒。

第二個戒指是因為太喜歡豆芽菜的百合花婚戒,所以又請書維做一個一模一樣的來戴。

這第三個戒指是怎麼來的勒?

起因就是某次我和Annette、Amber一起去台中找他算命。

他說我命中缺乏粉紅色。所以建議我多戴粉晶類的東西。

粉晶?ㄚ不就是招桃花用的嗎?

我都已經是個人妻了,還招啥桃花啊?

原來是滋潤不夠,好吧。那就多來一點好了。哈哈哈

去台中找他是4月底的事,昨天,6/14我終於拿到戒指了。

很有Georg Jensen的味道哩。

不過勒,我的手指頭大概天生跟他作對吧,size總是不對。

當初量幾號我也忘了,總之我現在是戴在食指上。(偶爾可以戴中指)

超大顆的粉晶戒,看了心情就很好。

左手食指來一張吧。放在桌上,隱約可以看到我哈比人般的肥短指甲。

ring2 

右手食指來一張。放在晚餐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的豆芽菜的大腿上。

ring3 

最後,豆芽菜的無名指來一張。

ring4 

書維大帥哥,謝謝你的幸福加持。

我會努力一直幸福下去的~

也感謝Annette幫我調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