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從國小一直到高中畢業都同校,但我們兩個從來沒同班過。
但她跟我幾個高中同學倒是國中同班同學,應該是因為這樣,再加上我那時候搬到她家巷口的關係,
我和她還有Annette上學都是同校車,所以三個都常常黏在一起。算是很間接又很複雜的關係吧。哈哈

她跟高董的愛情長跑終於告一段落,邁入了另一個階段了。
希望這對很有夫妻臉的夫妻可以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5/2是她們結婚的日子,我跟Annette被指定為收禮金二人組。


這真是個艱鉅的任務,讓我們兩個都數錢數到手軟啊。

還好沒有被分配到一早迎娶陪嫁的任務,我跟Annette才能從容不迫的去弄個美美的髮型。
雖然主角不是我們兩個,但這天對我們來說也是大日子啊。

下面這位就是新郎。你這天的表現實在太優秀了,讓Amber感動到翻就算了,幹嘛還把我跟Annette搞哭勒。
有special的應該要先通知一下的咩,害我們兩個在下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抱病前來加持的許大師,以及下課火速趕來且默默幫我數錢的沈大爺。


這一張純粹是想秀一下我去弄很久的頭毛,還有飛上天的假睫毛啦。



還有這張,我的髮型師堅持要借給我的閃亮蝴蝶結頭飾。


這是應觀眾要求的爆乳特寫照,其實我還有故意把nu bra貼開一點說,不然會更爆吧。
小洋裝是我最愛的牌子,每次總是讓我不小心買到最後一件oasis。


最後來一張我很滿意的耍狠照。


看完Annette的照片,奇怪,怎麼每次在這種歡樂的時光總是覺得少了點東西勒?
原來,我跟我老公又忘了合照。哈哈哈~~~~果然我們夫妻倆有嫌隙啊。

看樣子得等Amber他們渡完蜜月才能看看攝影大哥們有沒有拍到我們囉。
但很確定的事,攝影大哥拍了不少我跟Annette的合照。哈哈哈~


Amber跟我一樣,都選擇直接把捧花交給Annette。
Annette要爭氣點啊,我們可是用心良苦的哩。  
(以下附上Annette甜美照一張,有志青年如果想報名的話,請私底下跟我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