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英文歌,原唱是Nat King Cole 
輕快的節奏跟他其他的歌曲不太一樣,但都一樣好聽。




前陣子星光二的梁文音在挑戰天堂歌曲的時候也唱過,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她的版本跟其他人比起來soso,所以就不特別找來放囉....


最近聽了Olivia Ong 的專輯,裡頭剛好也有這首歌。
軟軟甜甜的聲音,讓人懷念起初戀的滋味。




Joss Stone也唱過~~是之前Chanel 摩登COCO的廣告歌喔~
想起,前陣子剛好把我的coco拿回家給我娘了。下次拿回台北噴一下好了~



獻給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希望你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以下附上歌詞,中文翻譯僅供參考~~)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
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
是為了唯一我所能看見的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
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E
是即使是更多你寵愛的人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愛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可以成就一切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把我的心帶走吧,但請小心不要傷害我脆弱的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因為我與你而存在的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
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
是為了唯一我所能看見的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
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E
是即使是更多你寵愛的人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愛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可以成就一切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把我的心帶走吧,但請小心不要傷害我脆弱的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因為我與你而存在的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因為我與你而存在的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因為我與你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