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31.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聚餐的,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吃飯的那種,不是無聊的為了把錢花掉的聚餐。雖然我們的組成份子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少了一大半,但還在這附近上班的大家,總是會想辦法出來聚餐一下。

2009/4/17,我們到了山東餃子館。本來想說應該有七個人,可以點一桌好料來享用的。無奈有人臨時有事。於是三個肚子不怎麼爭氣的大男生,加上我,還有一個小鳥胃的Sabrina,只能點幾樣來吃。強烈建議想去吃山東餃子館的朋友,一定要找很多人一起去吃才會過癮啊。

山東餃子館,在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就在小碧潭捷運站旁邊而已。不知道為什麼,生意總是很好,尤其是假日,沒訂位還真難有位置坐。其實這家店,在新店主要的幾個工業區附近上班的人應該都曾經來這邊聚餐過才是,而且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食記了,所以我也不多寫廢話。這篇只是聚餐的紀念。

↓ 來山東餃子館必點的,酸菜白肉鍋。 我覺得很夠味,而且料也很多。這是小鍋的。裡面有滿滿的酸菜、豆腐,還有一堆海鮮。如果很多人一起吃,點大鍋的來吃更棒。一開始端上來就是這樣滿滿一鍋料,但總覺得怎麼吃都不會見底,因為店家會一直不斷來加湯。冷冷的下雨天,吃著熱呼呼的酸菜白肉火鍋,同時抱怨著最近又在什麼情況下遇到了某某機歪鬼之類的話題,感覺還蠻爽的。

_MG_0030.JPG

↓ 涼拌菜心。必點的開胃菜。切得細碎的菜心,撒上一把剝了皮的花生,再淋上特製的醬汁。雖然吃完之後整個下午都會覺得嘴巴裡頭有討厭的蒜泥味,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很多。旁邊那雙筷子是三秒葛格在我按下快門前放下的,說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好吃。果然還是要聽專家的意見。

_MG_0028.JPG

↓ 銀絲卷。別看它小小顆好像很不起眼的樣子,一上桌很快就會被搶光了。不過我們今天只有5個人,根本不需要搶。每個人都有份啊。

_MG_0036.JPG    

↓ 冒著煙的三杯中卷。很下飯。可惜我們都不是大胃王,沒有點飯來吃。

_MG_0032.JPG 

↓ 老皮嫩肉。 金黃色的外皮,包裹著入口即化的雞蛋豆腐。真的超好吃的啦。

_MG_0034.JPG

沒了,真的沒了。我們五個人真的就點了這幾樣菜而已。雖然肚子吃很飽,但腦袋還是覺得好空虛喔。總是覺得到了山東餃子館就是應該要點滿一整桌的菜,然後吃得杯盤狼藉才是。呵。這天我們是很斯文有禮的小聚會,只有把菜掃光,沒有連盤子都吞下。以前有JS在,總是會覺得我們開會時訂的便當特別好吃。想想,原來沒有JS在的聚餐真的差很多ㄟ。JS,你有聽到我在呼喚你了嗎?下次你可不可以從新竹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