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16.JPG 

為了慶祝高小妹即將誕生,我們決定慰勞一下高太太,讓她在生產之前吃一次鼎王,不然等她生了之後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外出吃大餐囉。不過因為她要產檢,再加上某人不是勞工,今天沒有放假,我們只能去吃晚上,偏偏決定得太倉促,訂不到位,只好去現場排隊囉。原以為沈豆豆會是最晚到的,沒想到他反而是最早到的。所以我跟高氏夫婦到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孤單老人坐在水泥柱上,還蠻適合他的style耶。

_MG_0101.JPG 

今天吃鴛鴦鍋。小辣小酸。對於我們這幾個重口味的變態鬼來說,今天的辣還真是不夠勁。但為了高太太著想,我們還是忍住了。點鴛鴦鍋純粹只是為了沈豆豆著想。醫生說他不能吃辣,他是乖寶寶,有聽醫生的話,現在都很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了。(其實我好像也不行,但我還是照吃不誤。)鼎王不愧是鼎王,滿鍋的鴨血豆腐跟酸菜,至少都維持在八分滿的狀態。不過,服務小姐連珠炮的os,還有加鍋底時俐落的身手,才是我們今天比較難忘的。

_MG_0108.JPG

↓ 雪花牛。我跟高太太都愛吃牛。我想我們兩個下輩子應該會變成牛背上的蒼蠅吧。

_MG_0109.JPG

↓ 白肉。已經被我下了快沒了,我才想到還沒拍照。肥肥的白肉,看起來雖然很可怕,但加到白鍋裡還真是可口啊。

_MG_0110.JPG 

↓ 手工蝦丸,我覺得很新鮮很好吃。

_MG_0112.JPG  

↓ ㄟ,忘了是啥。反正就是類似花枝漿之類的東西。

_MG_0115.JPG

其實還有牛肉丸跟一大盤高麗菜,只是我那時只顧著吃,根本不想拍照。而且在高董面前拿相機,就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一樣,我還把我的兩光相機先收下來好了。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潘慧如進來了,就坐在我們旁邊。看著她紙片人的身材,我也不敢再多吃了。(其實是我早就已經吃飽了啦。哈哈哈!!!)

高小妹,你媽媽已經很滿足了吃了鼎王,妳可以準備來這個世界報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