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5 

(圖片比例尺那隻美麗的手指不是我........是我們辦公室的正妹Angel。)

每年颱風的季節就是香蕉的季節(這是我亂講的,其實是因為每年這時候外公外婆種的香蕉樹就會收成,然後就要一直吃一直吃)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這次剛好沒回家,所以媽媽直接叫黑貓幫我寄上來了。不回家的結果就是,收到一大箱吃不完的香蕉。沈豆豆你冏了吧,誰叫你上星期沒載我回家。

banana4 

滿滿一箱,一天吃兩根,我們兩個人也要吃到中秋節才吃得完吧。於是,我又帶到辦公室發送。還好大部份人都很愛吃香蕉,又肥又甜的香蕉,一下子就發光光了。只是,我受了高小玹她媽媽的影響,現在我也覺得香蕉是臭的。Amber,都是妳害的,害我對香蕉產生陰影了。

banana2

今年的香蕉很肥,原來是因為之前颱風吹倒了2棵,僅存的這棵把養份都吸收了,所以每一根都是白白嫩嫩的。(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是香蕉還是芭蕉,說它是香蕉,好像不夠長,說是芭蕉,好像又太肥了點。反正好吃就好,管它是什麼蕉。) 跟Zero擺在一起拍一張,就知道這香蕉有多肥了吧。

banana3

外公外婆是受日本教育,而且有點綠,不過他們都很喜歡沈豆豆,雖然他是外省人,但他很厲害可以陪我外公聊天,有時候其實連我都聽不太懂我外公在講啥,他都還可以跟沈豆豆聊得很開心。沈豆豆,你要好好學日語,這樣才可以聽外公講更多,然後再翻譯給我聽。

照片就是我的外公外婆,兩年半前我結婚的時候,外婆有盛裝打扮ㄟ,真感動。只是他們不習慣看鏡頭,所以照相都沒在笑。

外公外婆 

再來一張有我ㄚ爸ㄚ母的,我ㄚ母可能肚子很餓吧,所以也沒看鏡頭。不用懷疑,最右邊那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真的是我ㄚ母,不是我姐姐,更不可能是我妹妹。

外公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