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835.JPG 

小肥羊是啥? 小肥羊是一家大陸很有名的連鎖店。網址如下: http://www.littlesheep.com/index.aspx 

 之前台灣也有,但我從來沒去吃過,然後好像就默默的沒了。

這次拜巴克斯先生所賜,我們有幸能吃到如此人間美味,實在是太開心了。巴克斯出差時沒買到,於是托人幫他買回來,一紅一白的火鍋乾料包,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火鍋當然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歡樂啊。於是就找了一些好朋友一起來我家享用。

火鍋乾料包長這樣,綠色是白鍋,紅色是辣鍋,不過我沒看到拆封後是長怎樣,因為我早早就被趕出廚房。但我知道裡面是沒有可以吃的食材的,只有一堆香料。但還是要加一堆蔥蒜辣椒才會好吃。都沒東西那是要吃什麼勒?我跟巴克斯不會對大家這麼殘忍的啦,所以我們當天中午就先去家樂福採買一番,然後請沈豆豆要回家時順路去costco買牛肉跟豬肉片。

小肥羊

將將將,塵封已久的雞尾酒缸再次出動。材料=優鮮沛蔓越莓+琴酒+美粒果+冰塊。比例隨意,看大家的接受度。可惜沒時間去買水果,不然應該要加一些蘋果,柳丁,香蕉,檸檬跟鳳梨的。還好大家沒嫌棄。不過這次的趴友戰鬥力都太低了些,這麼小小一缸竟然喝不完ㄟ,以往都嘛是不夠喝,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_MG_0837.JPG

來囉,火鍋在瓦斯爐上煮過之後就端到桌上,加了料之後就可以開動了。咦?好像少了啥??  吼~最重要的火鍋肉片還在冰箱啦。沈豆豆放到冷凍庫去了,所以大家還等了一下才有肉可以吃。下次記得放冷藏就好喔。

_MG_0833.JPG 

_MG_0839.JPG

來來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廚房裡有pro級的巴克斯和Zona姐姐,於是我這個不專業的人妻就被趕出去了。不過我還是要說,站在巴克斯旁邊真好,看起來有比較小隻一些。哈哈哈~~~~~~

_MG_0841.JPG _MG_0843.JPG   

看到沒,costco買的火鍋肉片登場了,左邊是牛肉,右邊是豬肉,沒想到大家竟然都吃光光了ㄟ。

_MG_0848.JPG

下菜是表示可以開動了嗎??等好久,快餓扁了。

_MG_0849.JPG

慶煙的白鍋,燒滾滾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_MG_0866.JPG

你以為大家很冷靜的在閒聊嗎?其實是還沒滾透,大家都在等待。

_MG_0852.JPG

巴克斯在下他愛吃的蛋餃。我真怕他肚子餓到直接拿生的蛋餃起來吃。

_MG_0854.JPG 

大家虎視眈眈。不過,Angel美眉妳很會搶鏡頭喔。

_MG_0856.JPG

好了,大家舉杯,可以開動了。Vivian你怎麼慢半拍啊。ㄟ?Angel把新同學遮住了。還有那個章魚哥,你也太high了吧。

_MG_0857.JPG   

雖然舉杯慢半拍,搶食總是不落人後。Vivian衝第一喔。

_MG_0863.JPG _MG_0865.JPG 

好吃到大家都捨不得坐下來ㄟ。其實~是因為大家想吃辣鍋也想吃白鍋,站著比較快。左下角黃衣服的Jerry,你真的很會挑位置,佔住我家當天最涼爽的區域,真的是第一名。

_MG_0867.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但大家都吃得超開心ㄟ。下次再來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