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1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雖然我現在是老人,手抬不太起來,但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於是我帶了這個東西來公司。

粉紅毛毛貓咪螢幕套。哪來的?買衣服送的。只有一個,所以我就自己用了啊。顏小便,如果我有辦法再弄到一個的話再送妳。(其實是想在家裡用,但家裡是24"寬螢幕,根本沒辦法用這玩意兒,而且我怕沈豆豆會殺了我,所以我還是拿來公司用好了。

跟我partition上放的飛飛心還真是配啊。

pink2 

特寫來一張,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凌亂的桌面了。右上角可以放手機,右下角那個抽出來還可以擦螢幕,是不是很貼心啊。呵呵呵~~

pink3

貓咪也有左右護法哩。左邊是我四五歲的照片和幼兒時期的snoopy拍立得,右邊是我跟好姐妹的合照。

有了它,大家經過我位置就只會看到這隻喵喵,不會再注意我的電腦螢幕了。障眼法大成功。

pin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