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 

想學羊毛氈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都沒有空,最近因為頸椎的問題,每天都要做復健,沒空也沒力玩我的假人頭,再加上某天跟沈大爺去法雅客幫他學妹貢獻很多業績,因緣際會下買了一本羊毛氈工具書,於是就開始玩羊毛氈了。

由於是新手,只能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剛好立熊小姐三十大壽,所以這隻小紅理所當然就變成她的生日禮物了,希望立熊喜歡小紅的陪伴。

等我哪天變很厲害的時候,我就可以幫快沒毛的立熊補毛了。呵呵呵~

我的手果然跟我ㄚ母一樣,總是閒不下來啊~~~~玩了幾天的羊毛氈之後,我發現比玩假人頭更累了~~~@_@ 所以,我希望我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這樣我就不會一直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