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708.JPG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鞋,這是我答應高太太要做給高小妹的, 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雖然還是有點一大一小,但我自己覺得還蠻可愛的~~~不過,size沒抓好,可能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也可能穿不下~~但我相信,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一定可以做出更漂亮的小人鞋的!!

下面這隻單腳小黃,是我第一次洗出來的,size跟形狀都很剛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力做另一隻腳~~~

_MG_3687.JPG

下面紅色跟綠色是第二次跟第三次洗的,上層鋪了絲光羊毛,本以為應該會很漂亮,但不知道是不適合還是我技術不好,洗出來就是覺得很怪,而且size一整個很不合,所以宣告失敗!!!

_MG_3691.JPG

失敗作品排排站~~

_MG_3694.JPG

 所謂失敗就是成功的媽媽~~做到第四次之後就開始上手了,羊毛的份量抓得比較精準,做出來的形狀跟大小就比較一致了!只是第四雙的小紅還是沒有很好看,

_MG_3710.JPG

所以今天又做了這雙小蕾絲,小蕾絲配上小花兒,一看就知道是可愛小女孩穿的鞋!!鞋帶是可以調整的,也可以拆掉~~高小妹,等妳長大別忘了也要常常孝敬我啊!

_MG_3701.JPG

_MG_3707.JPG

 

_MG_3716.JPG 

改天有力氣再來做給子琳跟倫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