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ard Blanc

這是我早上殺去遠企買的櫻桃巧克力~~~Richard Blanc....好吃又不會太甜, 而且有漂亮的蝴蝶結~~~~~祝小便生日快樂~~

今天是好朋友顏小便的生日, 本來前兩天就有嘴纏的人說想吃成都小炒, 我硬是強迫大家要等4/1再吃~~因為跟壽星吃飯要先預約, 沒跟她約好是不能跟她一起吃飯的喔~~~~~讓大家餓了兩天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我們五個人去吃, 所以有五大碗白飯, 不過我跟小便都是小鳥胃~~所以又分出了第六碗貢獻給盒子哥~~~ㄎㄎㄎ~~~~

成都小炒 

等好久, 只有白飯~~@_@, 餓昏的我只好去拍別桌的菜~~他們點了豆瓣魚跟口水雞~~吼~~那個口水雞真的很好吃~~真想端過來偷吃幾片~

成都小炒2 

 終於~~我們的第一道菜來了, Zona大姐點的~蒜辣五花肉之類的~~雖然我不吃蒜...但是炒過的大蒜我是接受的~反正就不要吃下肚就好了~~~~~

成都小炒5 

第二道, 便宜又大碗的皮皮挫, NT120, 雖然有一堆我討厭的蔥花跟大蒜, 但這麼下飯的菜, 不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但我個人認為這是店裡C/P值很高的一道菜色~~~

成都小炒7

再來一道, 清炒高麗菜, 有米酒香........

成都小炒8 

腐乳空心菜, 一端上桌馬上就被掃光了~~大家真的都很餓~~

成都小炒10 

紅椒燒魚, 新鮮又美味....雖然有一堆看起來很辣的辣椒, 但其實吃起來還好~~~也是下飯到一個不行~~~~~

成都小炒12 

ㄟ~~默默的~~大家吃完了~~~~~~這樣才六百九十大洋~~吃得超開心的勒~~

成都小炒15

成都小炒17

成都小炒是這附近上班的人很愛光顧的地方, 但其實我在這邊工作這麼久, 從來沒去吃過~第一次吃還是Angel大美女帶我們去的勒~~~~

小小的店面, 每天中午跟晚上都會擠滿很多人, 不先預約還不一定有位置勒~~~

就在新店的民權路上, 全家福海鮮/乾隆坊的對面~~~~~

電話: 2193 1335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先訂位....或是要外帶也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