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739.JPG
Sound Kaffee,忘了是我自己找到,還是Amber傳給我的。
感覺就是很貴婦的餐廳,在SOGO敦化新館B1。
 

來之前一直覺得這地方應該是吃氣氛的,頂多只有甜點好吃。
不過從沙拉開始就讓我們覺得很驚豔,雖不能說是物超所值,但也算值回票價了。
_MG_3686.JPG
(這是配麵包的奶油,其實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但很像我們前年在維也納吃的那些菜的口感)


我們不打算吃太多,戰力想放在最後的甜點上。
但還是各點了一份餐,只是一人選了湯,另一人選了沙拉。


老公選了奧匈燉牛肉佐麵疙瘩,和主廚沙拉。
 
_MG_3692.JPG
(主廚沙拉,搭配紅酒醋,另外還附上南瓜子油,很清爽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且沒有我討厭的洋蔥,我給它90分喔。)

_MG_3694.JPG      
(老公的燉牛肉佐麵疙瘩,牛肉的口感不會太老,一開始我覺得還不賴,但等我的主餐上來之後,牛肉分數就落後囉。)

_MG_3705.JPG 
(老公的附餐飲料--紅茶。因為老先生怕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呵呵~~~)

而我點了薩爾茲堡蘑菇奶油豬里肌佐番紅花及鮭魚南瓜濃湯。
_MG_3691.JPG
(這是我的南瓜湯)

_MG_3696.JPG
(其實是豬肉,但我們一直以為是雞肉,而且沈先生一直覺得口感很像他當年在歐洲念書時,學生餐廳的雞肉味道。)


_MG_3711.JPG
(我的附餐飲料--米朗琪,據小姐的說法,就是介於拿鐵跟卡布其諾之間,不過我個人並沒有很愛咖啡,所以也分辨不出有什麼不同)

今天的重點是薩爾茲堡蛋霜糕Salzburger Nockerl,及兩杯甜酒。
分別是冰酒和貴腐甜酒。

薩爾斯堡鬆糕是三個山峰型狀的蛋糕體,端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深怕會吃不完。
而這代表薩爾斯堡的三個山峰分別是:
‧KAPUZINER卡普奇納山峰
‧MONCHSBERG夢斯貝爾山峰
‧GAISBERG蓋思貝爾山峰

蛋糕底部鋪著藍莓醬汁去烘烤,也另外附上一大杯的藍莓醬讓我們沾著吃。
該怎麼形容這蛋糕的味道勒?
其實口感有點像一般蛋糕店都買得到的那種天使(蛋白)蛋糕(costco也買得到)
但薩爾斯堡鬆糕還帶了點蛋黃的香氣。
雖然不便宜,但配上甜甜的冰酒或是貴腐酒,味道真的不賴。
_MG_3723.JPG
(很大一座山吧,不誇張,我看到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_MG_3725.JPG
(左邊是冰酒,右邊是貴腐酒。跟貴腐酒擺在一起,我平常愛喝的冰酒突然有點遜掉了,不管是口感或是味道。)

_MG_3733.JPG
就這樣,我們吃掉了兩千五,連消費券都還沒領就先花掉了。
今天應該算是我今年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吧。呵呵呵~~~~~~


_MG_3737.JPG
最後,週年紀念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
雖然其實我還是比較想要到旁邊的Tiffany選一下禮物,不過有大餐吃就該偷笑嚕。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