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很久,因為感覺沒有很精彩的東西可以呈現,找不到動力來寫,這兩天整理照片,想想還是動動手吧。

四週年的結婚紀念之前想了幾個方案,先前有朋友去過一家法式餐廳叫「驢子餐廳」,法文名字取得蠻有意思 L'Idiot Restaurant,加入FB粉絲之後這餐廳一直都有新活動、新菜色之類的文章,感覺蠻熱鬧,照片看起來也很OK,考慮之後決定去試試看。

1月20號當晚下雨,開車去到位於外商雲集的民生/敦化區段,還好大樓樓下就有停車場。繞了一圈找到入口,餐廳蠻寬敞,燈開得昏昏暗暗的,當晚桌數不多,我們後面有一大桌外國商務客人聚餐,為了怕閃光燈打擾歪果仁,所以之後的照片只能在沒有閃光燈的狀況下勉強拍攝。

點餐,上菜,速度覺得稍微有點慢。

_MG_7849.JPG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aymond 
老公最近龍心大悅,買了好多Le creuset給我。但,明明是老公生日, 怎麼是我收到一堆禮物呢?呵呵~
不過呢,老公送Le creuset給我也是造福他自己,因為我會煮好料給他吃啊。

上頭那張圖是在老公的facebook看到的,不知道是哪位學生拍的,我覺得很帥,所以借來用一下。
同學如果你要收版權費的話,記得去找老師要喔,師母的錢都在老師那邊。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由3C宅男魔人沈豆芽主筆]

前言

話說早些時候,本來家裡都一直用一個綠色雜牌電鍋煮飯,這雜牌電鍋反正也是一個電鍋,盡忠職守煮了許多正常的飯,但是翁小姐卻是對那個雜牌電鍋迭有怨言,問她是哪裡不好,她也說不出來,就一直嚷嚷不好用不好用。於是乎,某天翁小姐就很快樂地宣布買了一個紫色的大同電鍋,而且翁小姐堅稱正牌大同電鍋就是比較好用,所以雜牌綠色電鍋就只好功成身退,投身大樓資源回收檯...

但是,流行始終根源於人性,流行可以無所不在,讓全國女性為之瘋狂的流行更可以無所不在,包包要趕流行,鞋子要趕流行,誰說電鍋不能趕流行?因此,2010年夏天的台灣就出現了這道光,照耀了千千萬萬女性的流行採購道路....

 Copy of _MG_5148.JPG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照片 083.jpg 

粉色的薔薇是屬於春天的,這次春假回南部放鬆了一下,剛好院子裡的薔薇也開了,(其實說真的, 我永遠搞不清楚要怎麼分辨玫瑰跟薔薇, 但我總覺得可以綻放得如此大器的應該就是薔薇了吧!)南部的天氣很好,沈媽媽也把院子裡的花花草草照顧得很漂亮,每天早上起床經過院子就覺得很開心。

收假了,想把台南的美好帶回台北,於是跑去買了一些東西,剛好有一個傢飾店就在我們家往高速公路的方向。(其實明明也沒有很順路啦,是我逼迫沈豆豆載我去的)

以前總覺得,房子是自己的,既然不能裝潢,也沒必要花太多心思布置,後來才慢慢發現,就算不能裝潢,還是可以用一些可愛的東西讓自己每天看了都很快樂啊。當我在店裡面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沈豆豆問我,幹嘛要買這些東西?

我告訴他,因為買了我會很開心啊。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ichard Blanc

這是我早上殺去遠企買的櫻桃巧克力~~~Richard Blanc....好吃又不會太甜, 而且有漂亮的蝴蝶結~~~~~祝小便生日快樂~~

今天是好朋友顏小便的生日, 本來前兩天就有嘴纏的人說想吃成都小炒, 我硬是強迫大家要等4/1再吃~~因為跟壽星吃飯要先預約, 沒跟她約好是不能跟她一起吃飯的喔~~~~~讓大家餓了兩天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我們五個人去吃, 所以有五大碗白飯, 不過我跟小便都是小鳥胃~~所以又分出了第六碗貢獻給盒子哥~~~ㄎㄎㄎ~~~~

成都小炒 

等好久, 只有白飯~~@_@, 餓昏的我只好去拍別桌的菜~~他們點了豆瓣魚跟口水雞~~吼~~那個口水雞真的很好吃~~真想端過來偷吃幾片~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草莓

草莓

我超愛吃草莓的,雖然知道吃草莓等於吃農藥,但每年冬天卻總還是要想盡辦法吃上一些。

今年很節制,只買了兩大盒,就這麼剛好裡面有一顆愛心ㄟ。

看就覺得很開心。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3708.JPG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鞋,這是我答應高太太要做給高小妹的, 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雖然還是有點一大一小,但我自己覺得還蠻可愛的~~~不過,size沒抓好,可能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也可能穿不下~~但我相信,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一定可以做出更漂亮的小人鞋的!!

下面這隻單腳小黃,是我第一次洗出來的,size跟形狀都很剛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力做另一隻腳~~~

_MG_3687.JPG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由沈雷蒙主筆)

前言

話說今天是結婚三週年紀念,由於生日、聖誕節等等都沒有特別去吃大餐,早就知道今天會有一關錢關要闖。下午下班前,先用MSN請示老婆大人,看要不要去吃木柵的紅牛屋,想說很久沒有吃牛排了,來吃個高級牛排好了。沒想到老婆可能忙於公司公務忙昏頭了,竟然說不要吃那麼好,下達「隨便吃吃」就好的指令,心裡想說不會吧,哪有這麼輕鬆就可以過關的道理,我就問說要不然去吃鐵板燒,老婆大人又說差太多不合等級,但是又沒有其他指示,因此就先打包回家靜候指令。

六點多,老婆大人下班,指示開車去接她,要去金山南路一個地方吃飯,想說只是隨便吃吃而已,因此我也就沁菜隨便出門,沒有多想要帶什麼。到達目的地附近,找到停車塔停好車走到餐廳其實還蠻近的,好戲正式上演囉。

正題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熊 

想學羊毛氈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都沒有空,最近因為頸椎的問題,每天都要做復健,沒空也沒力玩我的假人頭,再加上某天跟沈大爺去法雅客幫他學妹貢獻很多業績,因緣際會下買了一本羊毛氈工具書,於是就開始玩羊毛氈了。

由於是新手,只能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剛好立熊小姐三十大壽,所以這隻小紅理所當然就變成她的生日禮物了,希望立熊喜歡小紅的陪伴。

等我哪天變很厲害的時候,我就可以幫快沒毛的立熊補毛了。呵呵呵~

我的手果然跟我ㄚ母一樣,總是閒不下來啊~~~~玩了幾天的羊毛氈之後,我發現比玩假人頭更累了~~~@_@ 所以,我希望我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這樣我就不會一直這麼累了。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911.JPG

好久好久沒過教師節了耶。這天受惠的是我老公。我只能說我老公做人還蠻成功的,偶爾總還是有幾個學生記得他。

這天送來的是双人徐團購美食,只因為我老公不小心說出了我背後有個龐大的瘋狂團購組織(羞~~~~~~) 所以學生送了一份給我們吃吃看。

↓ 文情並茂的小卡片,外語學院的女生果然跟我們不一樣。

_MG_0925.JPG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sme 

The Vanishing Act of Esme Lennox- 消失的艾思蜜,是我這幾天的睡前讀物。

我一直都有睡前看書的習慣,但最近因為臉書的關係,很多書擺在床頭很久了,一直都看不完。前陣子好不容易k完了幾本殺時間的小說==五克拉的Mr. Right(Chasing Harry Winston), 博道夫金髮公主 (Bergdorf Blondes),腦袋裡充滿了精品跟時尚,好死不死最近又在週年慶,讓我的鈔票一整個很想大出走,這樣下去怎麼撐得到年底呢?於是把架上這本書拿出來,想說來看點比較有深度的好了,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想要亂花錢。

剛開始看艾思蜜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太能消化,時間軸是混亂穿插著的,要是拍成電影,應該也是沈豆豆看不懂的電影之一吧,叫他看書可能會要了他的命。(某人是很不愛看書的學者)
看了幾頁之後,就發現越來越有趣。這本書不厚,我大概花了三個晚上(睡前看個半小時~一小時)就看完了。但是這本書,說實在不適合當睡前讀物,看完腦袋會一直轉,停不下來。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nk1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雖然我現在是老人,手抬不太起來,但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於是我帶了這個東西來公司。

粉紅毛毛貓咪螢幕套。哪來的?買衣服送的。只有一個,所以我就自己用了啊。顏小便,如果我有辦法再弄到一個的話再送妳。(其實是想在家裡用,但家裡是24"寬螢幕,根本沒辦法用這玩意兒,而且我怕沈豆豆會殺了我,所以我還是拿來公司用好了。

跟我partition上放的飛飛心還真是配啊。

pink2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0835.JPG 

小肥羊是啥? 小肥羊是一家大陸很有名的連鎖店。網址如下: http://www.littlesheep.com/index.aspx 

 之前台灣也有,但我從來沒去吃過,然後好像就默默的沒了。

這次拜巴克斯先生所賜,我們有幸能吃到如此人間美味,實在是太開心了。巴克斯出差時沒買到,於是托人幫他買回來,一紅一白的火鍋乾料包,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火鍋當然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歡樂啊。於是就找了一些好朋友一起來我家享用。

火鍋乾料包長這樣,綠色是白鍋,紅色是辣鍋,不過我沒看到拆封後是長怎樣,因為我早早就被趕出廚房。但我知道裡面是沒有可以吃的食材的,只有一堆香料。但還是要加一堆蔥蒜辣椒才會好吃。都沒東西那是要吃什麼勒?我跟巴克斯不會對大家這麼殘忍的啦,所以我們當天中午就先去家樂福採買一番,然後請沈豆豆要回家時順路去costco買牛肉跟豬肉片。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nana5 

(圖片比例尺那隻美麗的手指不是我........是我們辦公室的正妹Angel。)

每年颱風的季節就是香蕉的季節(這是我亂講的,其實是因為每年這時候外公外婆種的香蕉樹就會收成,然後就要一直吃一直吃)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這次剛好沒回家,所以媽媽直接叫黑貓幫我寄上來了。不回家的結果就是,收到一大箱吃不完的香蕉。沈豆豆你冏了吧,誰叫你上星期沒載我回家。

banana4 

滿滿一箱,一天吃兩根,我們兩個人也要吃到中秋節才吃得完吧。於是,我又帶到辦公室發送。還好大部份人都很愛吃香蕉,又肥又甜的香蕉,一下子就發光光了。只是,我受了高小玹她媽媽的影響,現在我也覺得香蕉是臭的。Amber,都是妳害的,害我對香蕉產生陰影了。

fior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